【分享】25+女生注意!不只是肌膚﹐頭皮髮絲都要抗初老!Kerastase「逆時光至臻修護系列」預防頭皮髮絲衰老!



不只是肌膚﹐頭皮髮絲都要抗衰老。 看起來滋潤亮澤的秀髮也是減齡因素之一。 
擔心頭皮老化就要及早護理頭皮髮絲﹐試試預防頭皮髮絲衰老的居家Hair Spa吧! 自
己一直都是Kerastase 產品用家﹐「逆時光至臻修護系列」也是我選用的系列之一! 

「逆時光至臻修護系列」的浴髮乳﹐蘊含珍貴活性海源精華﹐透明質酸及維他命 E﹐有助滋養頭皮﹐煥活頭皮肌膚生命力。逆時光至臻修護浴髮乳溫和清潔秀髮﹐使用 48 小時後頭髮水潤度更提升44% ! 

除此之外亦深度清除黏附於頭髮上的污染粒子﹐髮絲更見健康光澤。 
逆時光至臻修護髮膜蘊含透明質酸及維他命 E 等護膚成分﹐為頭皮髮絲注入水份﹐抵禦外界侵害及對抗老化。 

護髮膜能夠深層滋養修護秀髮﹐水潤度即時提升87%!
48 小時抗毛躁﹐提升髮絲柔韌度及自我修護力。
當頭髮變得毛躁﹐我習慣使用逆時光至臻修護髮膜﹐髮絲真的明顯變得更順滑呢!
 


系列當中還要推介逆時光至臻香氛修護精華﹐蘊含維他命E、摩洛哥堅果油、茉莉花及沒藥萃取﹐能減少頭髮斷裂及髮尾分叉,一抹提亮修護髮絲﹐讓髮絲更顯亮麗光澤。 

其香氣更是由著名香水師調製,可作秀髮香水使用﹐髮絲持久散發醉人香氣。



逆時光至臻香氛修護精華挺有質感﹐塗抹於髮絲上瞬間被吸收﹐滋潤不油膩。



使用修護精華後﹐髮絲明顯更順滑亮澤。

 

本身自己是非常容易出現毛躁感的髮質﹐在外面一整天了﹐回家後的頭髮順滑度非常滿意﹐持續效果不錯呢!
 整個「逆時光至臻修護系列」配合使用效果更佳啊!

 
「逆時光至臻修護系列」:(圖左至右) 
逆時光至臻香氛修護精華($560) 
逆時光至臻修護髮膜 ($210)
逆時光至臻修護浴髮乳($ 102) 

如欲領取體驗裝﹐請按此連結登記及了解詳情: http://bit.ly/3y9psJQ
登記時段:2023年3月20日中午12時起至2023年4月4日


#UBlog #UBlog請您試 #UBlog 女生 #Kerastase #Kerastasehk #逆時光至臻修護系列 #逆時光至臻修護浴髮乳 #逆時光至臻修護髮膜 #逆時光至臻香氛修護精華 #Chronologiste #LiveBeyondTime #VeryPersonalCare #浴髮乳 #髮膜 #精華 #UBlog請您試用Kerastase逆時光至臻修護系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