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試用 Laurastar IGGI 蒸氣消毒護理套裝!消除99.9%的COVID-19新冠病毒、細菌、真菌及100%塵蟎!

收到 Laurastar IGGI 蒸氣消毒護理套裝啦!
Laurastar IGGI 蒸氣消毒護理套裝除了手提消毒掛熨機 (主機) 外﹐還有兩個獨家配件「蒸氣消毒盒」及「蒸氣消毒管」﹐可以用來消毒細小物品。



Laurastar 手提消毒掛熨機「IGGI」具備獨特的 DMS (Dry Micro Steam) 微細乾蒸氣技術﹐能消除99.9%的COVID-19新冠病毒、細菌、真菌及100%塵蟎。



使用方法:

用專用水樽將蒸餾水加入主機內﹐IGGI 在開啟後約 2.5 分鐘就能加熱至攝氏 153 度。
蒸氣加壓後可持續運作約 7 分鐘﹐時間足夠淨化多項生活物件﹐或將兩套衣服回復平滑。
對於不能經常洗滌的衣物和物件來說﹐以乾蒸氣消毒蒸洗是非常理想的解決方案。



首先試用 IGGI 手提消毒掛熨機(主機) 處理恤衫摺痕。
恤衫本來的皺摺挺嚴重的。



燙衣服的話﹐距離可以稍為近一點。
但不要完全貼著衣服表面。
使用隨產品附送之隔熱手套﹐就不怕燙衣服時燙到手了。



利用Laurastar IGGI 手提消毒掛熨機的蒸氣加壓﹐恤衫真的很快回覆平滑啊!
使用 IGGI 燙完的衣服屬於乾爽﹐立刻穿上也沒有問題。

除了燙衣服﹐我也拿 IGGI 手提消毒掛熨機來消毒布藝梳化。
布藝梳化難以經常清洗﹐使用 IGGI 蒸氣消毒後﹐感覺很潔淨呢!



這圖片為了讓大家清楚看到 Laurastar IGGI 的加壓蒸氣。
真正使用時﹐距離可稍為收窄一點啊!



IGGI 手提消毒掛熨機上備有安全鎖設計﹐使用起來更放心!



然後再試用 Laurastar IGGI 獨家配件「蒸氣消毒盒」﹐20 秒內將細小物件徹底消毒。
其中包括奶嘴、 玩具、毛公仔、奶樽、牙刷、化裝掃等。



這次用蒸氣消毒盒來消毒化妝掃。
IGGI 獨家配件「蒸氣消毒盒」容量1.7 公升﹐可以快速並均勻地同時消毒多支化妝掃﹐省時方便。




利用蒸氣消毒盒清潔後﹐化妝掃感覺相當潔淨呢!



而另一配件「蒸氣消毒管」主要針對底部難以觸及的瓶或罐而設﹐例如:奶樽、水杯及其他重複使用的容器等。其特殊的噴嘴可完美地配合長形的容器﹐並將其妥善消毒。獨特的 DMS (Dry Micro Steam) 微細乾蒸氣技術不僅可以消毒容器﹐還能顯著地消除容器內的殘留氣味。



長形的水杯容易殘留氣味﹐使用 Laurastar 手提消毒掛熨機 IGGI 配合「蒸氣消毒管」﹐清潔後的水杯完全沒有異味呢!



IGGI 於瑞士設計和開發﹐其體積小巧﹐易於存放和攜帶。
更曾獲得 Reddot 紅點設計獎 2020 及 IF 設計獎 2020。

如欲了解更多﹐可按連結瀏覽Laurastar官網:https://www.laurastar.hk/

Laurastar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