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美國旅遊 5G 4G 電話卡 數據咭 推介!出發前還是當地買?哪裡買最好?

這個年頭啊﹐沒有網絡極之不方便!簡直是不能活了!

今次美國之旅﹐風景的確美翻了!
照片隨便拍都好看!


但這次美國之旅比較失策的地方是…
以為去美國像很多地方一樣﹐可以在機場買SIM咭﹐原來不是那麼容易的!

我們的出發地是香港﹐應該要先在香港預備才對。
我們最後在當地購買﹐買的挺貴。

回來香港再搜索﹐美國的5G/4G 30天無限數據 SIM 卡的確是比較貴的﹐港幣$438左右。
當然也有一些價錢較優惠的選擇﹐以30天為例﹐4G/3G 的話大概港幣$198﹐但要注意條款﹐很多都是首5GB/8GB 4G﹐其後限速。

去自駕遊的朋友肯定不夠用﹐看GPS網速很重要﹐所以還是建議首選5G/4G 及無限數據。

如果你非要在當地買數據咭的話﹐也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們是次經驗。

我們從到埗第一天就開始努力買SIM咭了。
幸好有朋友開車送我們﹐但去了幾間T-Mobile和AT&T門市都買不到。

去過其中一間AT&T門市﹐終於可以買得到!
但各個項目加起來總共要一千多港幣﹐用30天也太貴了吧!
當中某些費用﹐如果在網上購買可獲豁免﹐但要等3-5個工作天寄送…
直接AT&T 或T-Mobile買還是太貴﹐所以我們沒有買。

Best Buy 是美國一家專賣電子產品的零售店﹐建議可到附近 Best Buy 碰碰運氣。
又或者去Target﹐是一家百貨公司﹐感覺價錢更優惠。

如果真要在當地購買﹐建議於網上付款﹐選定附近的門市取貨。
但要收到正式取貨通知﹐才好出發到那間指定門市取貨啊!

因為我經歷過買完出發到了門市﹐再有Wifi時才發現原來有電郵通知:「對不起﹐原來門市其實沒有貨」。
我就是沒有網絡才要買數據咭!又如何能收到電郵呢?
到了門市又沒有﹐真的煩死了!(再次強烈建議先在出發地購買電話咭。)

Tiksan 買的是全球可用的Google Fi﹐60美元/月﹐5G/4G 無限數據。
這也是我們走了幾間Best Buy才買到的。

我原先一直等他 share Hotspot﹐原來超級不方便!
美國也不是每一個地方都有Wifi 提供的!
過了幾天﹐我還是覺得需要自己買一張。

而我的是在Target買的Ultra Sim Card。
就是網上購買了﹐出發到指定門市取貨。
到門市一連接到Wifi﹐收到電郵通知原來沒有貨。

最後在同一間Target 找到一張1美元的Ultra Sim咭﹐網上登記會員後購買5G/4G 無限上網Plan﹐49美元/月。

擾攘了好幾天﹐我們兩個才正式上線!

對於住在其他國家的朋友﹐e-sim也是非常棒的選擇!
出發前於網上購買即可。

但記得要先查一下自己的手機是否相容。
我用的是香港買的iphone 12 Pro﹐eSIM不可用。

*以我所知﹐香港、內地、澳門買的某些iphone型號不支援eSIM﹐可以自己搜索一下。

最後總括﹐還是出發前先預備吧!
當地購買不太方便。
喜歡看影片分享的請看這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