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Hair Salon 推介!環境舒適!服務優質!Amour Hair Spa & Salon @ QRE Plaza



這幾年一直都將自己的髮型及髮色交給髮型師 Kaden Chan @ Amour Hair Spa and Salon

Amour Hair Spa & Salon 位於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 QRE Plaza 20樓全層。
QRE Plaza 在合和中心對面﹐鄰近利東街港鐵站出口﹐地理位置相當方便。
(PS: QRE Plaza 還有很多特式餐廳食肆啊!)



Amour Hair Spa & Salon 佔地 3000呎﹐環境寬敞舒適。
髮型師會在 Consultation Area 為客人分析頭髮﹐並根據客人需要和喜好﹐選擇合適的髮型或髮色。



Amour Hair Spa & Salon 亦有提供 Kerastase 的 FUSIO-DOSE 瞬間髮絲改造療程﹐當中的 5 款增強劑 (Booster) 及 4款高效活性成分濃縮劑 (concentrates) 能因應髮絲需要﹐新鮮調配出多種度身訂造組合﹐瞬間滿足髮絲基本及其他需要﹐並帶來持久效果。



客人還可以在這裡選購 Kerastase 品牌的專業頭髮護理及髮型用品。



髮型助理為客人洗頭時還會進行頭部和頸背按摩﹐每次都舒服得差點睡著呢。



如需要較高私隱度的客人﹐這裡也有VIP房間的選擇。



來做髮型﹐一定要給大家看一下 Before & After 的效果。

剛來到的時候﹐頭髮真的像亂草一樣;
弄好髮色和髮型﹐頭髮順滑很多!



頭髮真的需要打理的!
選中適合自己的髮色﹐加上健康的髮質﹐也是減齡的要素之一啊!

Amour Hair Spa &Salon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 QRE Plaza 20樓全層
電話:28683100
Whatsapp: 9839970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