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偽泰妹試食新派泰菜 Bamboo Thai!特式火山排骨肉味香腍﹐酸酸辣辣﹐清爽不油膩!

最近試食位於朗豪坊的新派泰菜 Bamboo Thai﹐吃到我們 Lovaholic 兩口子捧著肚子呢!
一向都是泰菜常客﹐一試新派泰菜﹐其中點了一些平常較為少吃的菜式。


前菜點了冬蔭功雞翼﹐香脆的雞翼﹐配上冬蔭功酸辣的味道﹐超開胃呢!


另外也點了泰式燒豬頸肉﹐每間餐廳都有獨有的汁料﹐基本上很少失望。
是我們吃泰菜必點菜式之一。


主菜方面點了泰式臘腸蟹肉炒飯。
炒飯夠香口乾身﹐配搭其他菜式﹐令食物味道更有層次呢!


不得不提這道火山排骨(小)啊!
實在是太美味了!
我們兩個人瞬間把它吃光光!
排骨肉味香腍出色﹐配上泰國香草及辣椒秘製而成的醬汁﹐味道酸酸辣辣﹐清爽不油膩。

之前在曼谷火車夜市也有試過﹐好久沒吃了!
覺得在這間餐廳吃更舒服﹐餐廳也很貼心提供手套﹐用手拿著吃最有feel。

最後來個甜品 - 芒果糯火飯。
芒果清甜﹐配上椰汁冰和糯米飯﹐為豐富的晚餐劃上完美的句號!

Bamboo Thai Facebook 
Bamboo Thai Instagram

餐廳地址:

- 荃灣楊屋道 8 號如心廣場一期 1 樓 105-107 號舖
- 屯門屯順街 1 號屯門市廣場 1 期 3 樓 3226 號舖
- 旺角亞皆老街 8 號朗豪坊 8 樓 02-03 號舖


PS 還有飲品也很出色!
我點了洛神花黑糖薑茶。
茶壺和茶杯也很有格調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