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試用 HIZERO F803 仿生四合一潔地機!掃地、拖地、抹地及自我清潔﹐一部機搞掂哂!

最近試用 HIZERO F803 仿生四合一潔地機﹐掃地、拖地、抹地及自我清潔﹐一部機搞掂哂!
除了清潔效果令人滿意以外﹐HIZERO F803運作時噪音極低﹐比市面上一般吸塵機要低70%。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
自從結婚搬出來住之後﹐家務都是和老公分工合作。
但有一樣事情我們倆都相對比較懶惰﹐就是「拖地」!

有沒有同路人﹐覺得拖地很麻煩?
拖地前要先掃地和吸塵;
然後要準備一大桶水﹐沾濕了的地拖很重﹐不好控制又很難擰乾;
拖完的地板很濕﹐感覺那個空間暫時不能使用了…
一想到這裡﹐每次想拖地﹐最終都會決定改期。

自從使用 HIZERO F803 仿生四合一潔地機﹐效果非常令人滿意!
一次過掃地、拖地、抹地及自我清潔﹐地板超乾淨﹐不穿拖鞋都不會弄髒腳板呢!


開箱啦!


開箱後第一件事當然要先充電!顯示燈從紅色充到變藍色就代表滿電啦!
充電約 3 小時即可運作超過 60 分鐘。 
清潔1000 平方呎左右的地板大概需要使用一升水﹐0.01kWh電能和八分鐘時間﹐相當節省能源。


另一個重要步驟是要將清潔滾筒浸軟(約 5 分鐘)﹐必須要整個都浸軟﹐每一面都可以掐出水份才算完成啊!


掐乾後就可以安裝﹐打開蓋子﹐記得要先把綠色的垃圾盤拿出來。


將潔地機翻轉到底部﹐如圖拉出45度角左右安裝清潔滾筒。


把清潔滾筒轉動直至正方形位置對準彈出卡住。


仿生四合一潔地機有兩格水箱﹐上面一格是智能水箱﹐下面一格是污水箱。
將清水﹐原裝消毒清潔液 /1:99 漂白水加進智能水箱中。

HIZERO F803 的實時自行清潔系統﹐通過獨特的內置水流系統﹐清潔滾輪與地板的接觸面﹐無間斷地用智能水箱內的清潔液清潔。


HIZERO原裝消毒清潔液散發淡淡香氣﹐有小孩的家庭都適用﹐且對寵物無害啊!


當水箱的水快要用完﹐或需要清空污水時﹐紅色的顯示燈就會亮著。
大約30秒後潔地機就會自動關機。



高分子清潔滾筒及硬質尼龍材料毛刷,能輕鬆處理各種毛髮、固體及液體垃圾﹐對有寵物的家庭也非常方便啊!

所謂仿生技術﹐是指設計模仿舌頭舔食效果﹐有別於傳統抽吸技術﹐使用時機身不會有出風口釋出空氣中的灰塵、異味或過敏原。HIZERO F803 的專利液固垃圾分離系統﹐將固體垃圾與液體垃圾分開﹐方便處理並避免堵塞下水道。固體收集在垃圾盤中﹐而液體則會保留在廢水箱中。

清潔效果的確顯著﹐垃圾盤髒得嚇人﹐就不要展示給大家看了!
只試用潔地機5分鐘左右﹐污水箱內的水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


這台 HIZERO F803 仿生四合一潔地機﹐我和老公都非常喜歡!
家裡的地板時刻保持潔淨﹐也不會再逃避拖地了!

HIZERO官網:https://hizer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