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女生都愛收花!想為她送上真摰和溫暖的祝福?選 M Florist Apple Cinnamon 花束!

上週收到 M Florist 的 Apple Cinnamon 花束﹐鮮明和充滿喜慶感覺的顏色非常搶眼奪目!
送來花束的時候﹐引來辦公室內的女同事圍觀﹐還被男同事取笑好像爭著出來認呢!



這款生日花束靈感取自美國普普藝術大師韋恩.第伯的《包裝蛋糕》﹐用上了對比鮮明和喜慶的鮮花顏色。



這款花束尺寸為 35 厘米﹐自己是典型的獅子座﹐這種有氣派的花束我是非常喜歡的。



此花束包括︰粉掌﹑玫瑰﹑跳舞蘭﹑小百合及薑荷花。
Apple Cinnamon 對比鮮明和喜慶顏色﹐亦象徵著真摰和溫暖的祝福。
新婚睡床用了紅色床鋪﹐和 M Florist 的這束 Apple Cinnamon 生日花束相當搭呢!

想了解更多﹐可按以下連結:
Apple Cinnamon by M Florist

M Florist 這個生日花束系列﹐其實是為慶祝美國著名藝術家韋恩.第伯(Wayne Thiebaud)的100週年誕辰﹐故採用了他顏色豐富和對比鮮明的藝術風格而創作。

如果你的收花者熱愛藝術﹐以這種藝術花束作為禮物就最適合不過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