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NIVEA 首個天然有機護膚產品 -「有機植萃抗皺賦活修護」系列!

NIVEA 於新一季以「Naturally Good, Effortless Anti- Aging」新概念﹐推出了全新「有機植萃抗皺賦活修護」系列﹐包括:「有機植萃抗皺賦活修護日霜」及「有機植萃抗皺賦活修護晚霜」。「有機植萃抗皺賦活修護」系列根據ISO國際標準﹐0% 色素、Silicon 矽、Paraben 防腐劑、礦物油﹐敏感肌膚適用;99% 天然植萃精華成分﹐讓肌膚真正無負擔﹐享受「Naturally Good, Effortless Anti-Aging」!



「有機植萃抗皺賦活修護」系列產品除了含有99%天然成分﹐更特別加入有機牛蒡植萃精華及其他純植萃油﹐為肌膚補水及滋潤修護﹐使肌膚24 小時持續水潤亮澤。4 星期有效去紋緊緻﹐令肌膚回復柔軟及飽滿。



NIVEA 有機植萃抗皺賦活修護日及晚霜蘊含荷荷巴油+杏仁油及有機牛蒡成份。當中的荷荷巴油(Jojoba Oil)成分﹐意思為「神奇的灌木」﹐是一種天然保濕修護成分。蘊含豐富的維他命 D、E 及蛋白質﹐能迅速滲透入肌膚底層﹐發揮軟化角質功效﹐令肌膚變得柔軟有彈性;同時亦有調節肌膚水分及增強肌膚吸收力的功效。而另一成分杏仁油﹐親膚度高﹐性質溫和低敏﹐適合所有類型的肌膚。



當中有機牛蒡的6大功效包括:

1. 24 小時無間斷注養
2. 4 星期抗皺去紋
3. 親膚性高.不易刺激肌膚
4. 恢復於最佳水油平衡狀態
5. 改善暗啞泛黃
6. 內在強化.外在防禦



「有機植萃抗皺賦活修護晚霜」特別加入被稱為「黃金液體」 的摩洛哥堅果油。摩洛哥堅果樹生長在氣候旱熱的摩的惡劣環境﹐生命力極為頑強﹐成就其超卓的抗氧化能力。

摩洛哥堅果油 4 大護膚功效包括:

1. 層層保水.提升肌膚自身鎖水力
2. 強化肌膚.激活細胞膜
3. 緊緻抗氧化
4. 保持最佳水油平衡狀態

摩洛哥堅果油的豐富 Omega 9 及 Omega 6成份﹐能於睡眠時段提升肌膚的自身鎖水力﹐減少因過分乾燥而出油,或出現乾紋、脫皮等情況。


NIVEA 有機植萃抗皺賦活修護晚霜 (左) 建議零售價:$169.9/50ML
NIVEA 有機植萃抗皺賦活修護日霜 (右) 建議零售價:$134.9/50ML

萬寧優先發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