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U Blog x MIOGGI 經典皇牌產品—活肌生命力精華(生命水 III)

最近試用 MIOGGI 皇牌產品「生命水」第 3 代 (生命水 III)。
特別喜歡它的多種用法﹐一支生命水 III 就能做到補濕、抗皺、滋養肌膚等功效!

  

現在為大家介紹以下幾種用法:

1. 日常護理

早晚潔面後﹐取適量活肌生命力精華 III 於掌心﹐輕拍於臉上並按摩以幫助肌膚吸收。

2. 妝前急救

將浸滿活肌生命力精華 III 的壓縮面膜敷於臉上 5 - 10 分鐘,即時滋潤肌膚。

3. 補濕噴霧

將生命水 III 倒入便携的噴霧樽內﹐當感到肌膚乾燥不適﹐即可噴一下﹐有補濕舒緩作用。

4. 重點保濕

不一定每個人家裡都備有壓縮面膜﹐只要將生命水 III 沾滿化妝棉﹐並敷於臉上肌膚較乾位置﹐亦可達至即時補濕效果。



MIOGGI 經典皇牌產品— 生命水 III 質感水潤﹐能迅速地被肌膚吸收。
活肌生命力精華(生命水 III)特別加入繡球菇發酵物萃取及 Hyalpo 水潤複合精華﹐加強滋養及活化肌膚﹐鎖水同時更可促進膠原再生﹐讓肌膚回復年輕緊緻。

其他成分包括 Genemyces EX 酵母萃取精華液﹐能調節肌膚更新週期﹐加快營養傳輸及代謝循環;釋放濃度極高的 NMF 保濕因子﹐強效保濕﹐大幅提升肌膚儲水功能。

MIOGGI 生命水 III 的功能獲 MFDS 美白抗皺功能認證﹐採用「Pure Complex 純淨配方」﹐無添加 10 種化學成分﹐成分溫和不刺激﹐全面呵護幼嫩肌膚﹐使用時放心又安心!



MIOGGI 活肌生命力精華 (生命水 III) 125ml
建議零售價 $480

MIOGGI 分店地址︰http://www.mioggi.com/zh-hant/store-locator
MIOGGI 網上商店︰http://eshop.mioggi.com/sea-supreme 

社交平台連結:
U Blog Facebook U Blog Instagram 
MIOGGI Facebook MIOGGI Instagra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