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NIVEA細胞激活抗皺緊緻修護系列! 四季全方位、全效抗皺護膚!

之前為大家介紹過的 NIVEA 細胞激活抗皺眼霜﹐自己一直在用。
自己挑選眼霜時真的會特別注意。
眼部肌膚非常幼嫩﹐也不難發現很多護膚品都印有「避開眼部周圍肌膚」的字眼。



眼霜太油膩會引致油脂粒產生﹐而且非常難消除。
但不夠滋潤的話﹐細紋幼紋隨之而生﹐也是非常難減退的。
NIVEA 細胞激活抗皺眼霜的質地恰到好處﹐所以自己一直都在使用。


NIVEA 細胞激活抗皺眼霜 15ml (建議零售價 HK$239.9)

過往的試用文都曾為大家展示過NIVEA 眼霜的質感。



整個《NIVEA細胞激活抗皺緊緻修護系列》﹐自己幾乎都有試用過﹐也曾為大家介紹過。
然而 NIVEA速效透明質酸抗皺精華液是自己第一次試用呢!


NIVEA 速效透明質酸抗皺精華液 30ml (建議零售價 HK$199)

拿在手上﹐也能看出這瓶透明質酸抗皺精華液的水潤質感。
NIVEA 速效透明質酸抗皺精華液補充肌膚的透明質酸﹐除了補水鎖水﹐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肌膚細胞回復飽滿﹐達到抗皺效果。



NIVEA®速效透明質酸抗皺精華液特別針對有衰老或暗啞問題的肌膚﹐採用抗皺再生CELLUARFILLER技術﹐將「高濃度超微細透明質酸」、 「20% Hydra Elixir水潤因子」及「 Collagen 膠原Booster 」導入肌底。



「20% Hydra Elixir水潤因子」即時保濕鎖水﹐將肌膚細胞內的水份封鎖及激發肌膚的吸收能力;「膠原Booster」則針對真皮層彈性不足及細胞欠缺承托力而導致的皺紋及老化﹐活化肌膚細胞自我更生﹐提升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增生。



全方位抗皺滋養修復 NIVEA®速效透明質酸抗皺精華液可單獨使用。
自己則會配合NIVEA®細胞激活抗皺緊緻系列的其他產品。

使用NIVEA®速效透明質酸抗皺精華液後﹐皮膚明顯更飽滿﹐有光澤及水潤感。



NIVEA®速效透明質酸抗皺精華液為肌膚設下第一道抗老防線﹐加強發揮後續護膚品的功效﹐填充皺紋細紋﹐令肌膚回復緊緻﹐重現亮澤感。

 
NIVEA 10分鐘細胞充盈提彈緊緻面膜 5片裝 (建議零售價 HK$99)

早前也為大家介紹過的 NIVEA 10分鐘細胞充盈提彈緊緻面膜。
使用前先放於冰箱冷藏10分鐘﹐以達至面膜的最佳效果。



面膜夠貼面﹐肌膚水潤光澤的效果相當即時﹐敷面膜後用手指戳戳面頰亦感覺變得更有彈性。



想達至抗皺最佳效果﹐NIVEA細胞激活抗皺緊緻修護系列當中的透明質酸抗皺精華液﹐10分鐘細胞充盈提彈緊緻面膜和抗皺眼霜缺一不可!


NIVEA 細胞激活抗皺緊緻日霜 50ml (建議零售價 HK$219.9)
NIVEA 細胞激活抗皺緊緻晚霜 50ml (建議零售價 HK$239.9)

以上的 NIVEA 細胞激活抗皺緊緻日霜及修護晚霜﹐是日常基本護理必備。



歐洲進口的 NIVEA 細胞激活抗皺緊緻修護系列超越專櫃品牌﹐擁有全港 No.1 最高效抗皺效果﹐更蘊含醫生推薦專業抗皺成分。新升級配方﹐更抗皺、更緊緻、更超高效!

NIVEA 產品價錢親民﹐為愛美女士提供了四季全方位、全效抗皺的護膚選擇。
屈臣氏獨家發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