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夏日必備!Philips Lumea IPL 9000 家用彩光脫毛器!全球No.1最多用家首選推介!

女生對於儀容越來越注重﹐就連管理毛髮也是學問!

我認為首要脫毛位置必須是腋下!
如果腋下毛髮濃濃的﹐又或是清理過後毛髮重新長回來的黑色一點點﹐穿背心每次舉手都超尷尬!

除了腋下之外﹐清理比堅尼位置也非常重要!
夏天又到了﹐如果穿泳裝露出毛髮真的超級尷尬!
然而要到美容院或激光脫毛中心進行 Bikini Line脫毛療程又是另一種尷尬。

所以自己在家脫毛就最舒適,而自己操刀的話當然要選專業安全的品牌,全球No.1最多用家首選推介 -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就絕對值得入手了!



Philips今個夏天剛推出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9000系列,獨家配備 SenseIQ科技﹐雙重智能膚色感測器﹐一鍵自動識別膚色並建議最佳的彩光強度﹐以達至安全專業的彩光脫毛療程。

首先將出光口緊貼肌膚﹐按下放大鏡圖示﹐Lumea IPL 9000 會自動偵測最佳彩光強度﹐再按下剔號確認。我的皮膚測試顯示﹐最適合我的彩光強度是 4。



除了使用 SenseIQ 辨識最適合自己的彩光強度﹐用家亦可因應個人需要﹐自己選擇較強或較弱的彩光強度 (1是最弱;5是最強)。

效果很快,做了一兩次已經看到再長出來的毛變得幼細及稀少,三次療程 (即4星期) 就能減少高達92%毛髮再生*!

*以腿部進行三次療程計算,55位受訪女性27位的脫毛效果達92%或以上。脫毛療程以每兩星期進行一次計算,即4星期可完成首三次療程。



Lumea IPL 9000 內置安全感應及閃光就緒顯示燈﹐使用時﹐盡量將脫毛器與身體肌膚形成90度﹐將出光口完全緊貼皮膚,方會發出閃光﹐安全有效防止意外漏光。

Lumea IPL 9000 獨有4個不同弧形配件﹐每個配件皆有不同面積的出光口和濾光片﹐分別適用於身體、面部、腋下和比堅尼部位。而且呢部機亦有兩種應用模式:一停一閃模式適合細小部位如膝蓋和腋下;而滑動及閃光模式則適合快速脫毛,例如腿部等大範圍區域。

身體專用配件為 4.1cm²凹弧形出光口﹐有效緊貼大範圍的身體部位﹐適用於手、腳和腰腹等位置。



面部專用配件﹐是 2cm²平直形出光口﹐內建紅色濾光片。



紅色濾光片在療程時可加倍呵護面部敏感肌膚,特別是下巴和上唇位置。



腋下專用配件為 3cm²凸弧形出光口。



腋下專用配件讓用家輕鬆緊貼腋窩位置進行療程。 



而比堅尼位專用配件是 3cm²凸弧形出光口,內建透明聚光片。



這個專用配件能集中處理比堅尼位置的粗糙毛髮。



更換配件亦相當簡單﹐只需要輕力就能拆除和安裝。



若果怕自己會混淆4個獨有配件﹐其實每個配件上都有圖像說明使用於身體哪個位置。



Philips Lumea IPL 9000系列更將壽命加長至可發出45萬次閃光,真是足夠脫女人一輩子的毛髮啊!無線及有線兩用,無線使用靈活方便﹐有線操作則可享受更快更高效的脫毛體驗。

另外此機更升級可連接Lumea IPL App配合使用。App 內提供個人化療程指導﹐使用影片分享﹐也可根據個人需要編排療程計劃及設定提示,提醒自己脫毛時間。



算算日子﹐想以淨滑肌膚隨時ready迎接夏日﹐現在就該行動了!還可把握機會參加限時有獎活動呀!

若然你都體驗過Philips嘅彩光脫毛器,可以參加以下有獎活動(玩法如下),有機會免費獲得Philips StraightCare直髮器乙份(價值HK$548)!詳情請參閱: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hk/posts/3860959944031869

1. 於7月31日前上載您嘅 #EveryMomentReady 照片到 Instagram,並把您嘅賬戶設為公開 (照片必需包含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

2. 標記及追蹤 @philipsbeautyhk Instagram 專頁並包括Hashtag #EveryMomentReady

3. 用50字描述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如何能助你 Every Moment Ready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