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日日帶口罩﹐沒察覺膚質變差!?卸妝極重要!率先試用 NIVEA®全新專業級雙層極淨卸妝水!60秒KO全面妝容!

女生對於護膚與化妝越來越講究﹐當然卸妝也不例外。
如果每天都有化妝品殘留於肌膚上﹐不但會削弱肌膚吸收護膚品的能力﹐還會加速皮膚衰老!
所以卸妝一定要夠徹底!

今次率先試用 NIVEA®全新專業級雙層極淨卸妝產品﹐體驗卸妝水新⾰命!



NIVEA 首推皇牌 「NIVEA專業雙層極淨卸妝水」﹐德國進口﹐一支就能瞬間潔淨全面妝容﹐60秒 KO全面妝容、零殘留!



NIVEA 首次使用雙層極淨配方﹐加上創新的 MicellAIR注氧淨膚科技﹐卸妝都能卸出健康淨透肌!



「NIVEA專業雙層極淨卸妝水」的完美水油比例﹐質地感覺水感輕盈。

第1層水質 - 超微潔膚分子﹐深入毛孔吸附彩妝污垢;
第2層輕質油層 - 發揮超強卸淨力量,持久防水妝、睫毛液眼妝等一抹即卸!

產品的雙重黑修護﹐添加紅茶精華植萃、高效珍貴越桔果等滋養成分;特設的注氧科技,讓肌膚重拾緊緻光澤﹐一抹卸妝同時提升肌膚濕度。
面部及眼部皆適用。
當中不含酒精、Paraben防腐劑香料及人造香料、 礦物油、矽﹐敏感性肌膚適用。

防水性的眼妝唇妝夠持久﹐就會較難卸乾淨。
但若然用力過度或過量拭擦﹐就很容易傷害脆弱的眼部肌膚﹐形成細紋及皺紋。



除此以外﹐NIVEA 亦推出了「全新專業級雙層極淨卸妝綿」﹐歐洲進口。
和「NIVEA專業雙層極淨卸妝水」一樣﹐產品特設MicellAIR注氧淨膚科技﹐糅合紅茶精華植萃。
深入毛孔卸除肌膚上的彩妝和污垢,連防水持久的眼妝唇妝一概卸淨﹐全臉妝容零殘留。



卸妝綿方便攜帶﹐外出工作、Staycation 或 旅遊都能輕鬆卸妝。
卸妝能力高﹐減少於肌膚上來回拭擦﹐對敏感的眼周肌膚和睫毛有保護作用 。

連續試用了一星期﹐單數日 (Day 1、3、5、7) 使用卸妝水﹐雙數日 (Day 2、4、6) 則使用卸妝綿。

Day 1 卸妝前後對比圖 (卸妝水)



NIVEA 專業雙層極淨卸妝水中的油層﹐果然可快速卸走各種防⽔性眼妝和唇妝!

Day 4 卸妝前後對比圖 (化妝綿)



卸妝綿效果也不俗!

Day 7 卸妝前後對比圖 (卸妝水)



卸妝後感覺清爽﹐不油膩!
使用7天後﹐肌膚更潔淨水潤,整體膚質都有提升的感覺。



NIVEA 全新專業雙層極淨卸妝⽔體驗價 $79.9 (左)  ;
NIVEA 全新專業注氧深層卸妝棉體驗價$49.9 (右) 
萬寧獨賣

率先體驗 NIVEA 極速全面超強潔淨的高效卸妝力!
按以下連結獲取額外 $5現金券﹐立即行動!

#NIVEAHK
#NIVEA
#全球No1護膚品牌
#ProfessionalMicellar
#創新MicellAIR注氧淨膚科技
#一卸淨透防水妝
#水油雙層
#60秒KO全面妝容零殘留
#含天然紅茶精華及高效珍貴越桔果
#雙黑修護
#敏感性肌膚適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