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Whisper 超柔安睡褲升級版!超舒服﹐睡得夠安心! | 0.3cm 超薄﹐薄過張八達通?!

女生每月不方便的那幾日﹐無論心理或生理上都飽受壓力。
尤其流量多的頭幾天﹐就連睡覺都是壓力!

自己試過用最長最長的夜用衛生巾﹐再墊很厚的紙巾﹐睡覺時保持同一睡姿不敢動彈;
然後整夜睡不好﹐半夜又不停嚇到彈起檢查有沒有漏;
到頭來還是「中招」…
清洗床單都已經好不容易﹐最無奈是連床褥都弄污了…

到國外旅遊睡酒店時就更加麻煩了…
弄污酒店床舖又要罰錢﹐而且非常尷尬!

直到我遇上了 - 安睡褲!



這次為大家介紹Whisper 超柔安睡褲 ﹐而今次更加有 3大升級!

升級一: 0.3cm 超薄吸收芯,更透氣親膚。
升級二: 超長50cm 巾身和 4cm 加高防側漏邊,前側後3邊防漏保護。
升級三: 彈性腰圍,可擴至 39吋﹐適合一般到微胖身型的女生﹐貼身得來不箍肚。

試用過 Whisper 超柔安睡褲升級版之後﹐果然質地柔軟﹐無感體驗就像日常穿內褲一樣舒服﹐加上前側後三邊防漏﹐睡得超安心呢!
自己之前也有試過其他品牌的夜用褲﹐Whisper 超柔安睡褲感覺真的更薄﹐更透氣親膚﹐沒有悶熱感!



如圖所見﹐Whisper 超柔安睡褲比八達通還要薄啊!



它的超強彈性也是三大升級之一!
適合不同腰圍的女生們。
Whisper 超柔安睡褲像內褲的設計﹐只需於兩側撕口脫下,就不怕穿脫時弄污手和腿。



Whisper 超柔安睡褲 (均碼) 4片$49.90 【獨立包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