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我已經過了每天谷胸的年紀了!該找終身伴侶的時候﹐就別以身材吸引對象!


愛谷胸的階段很多女生都經歷過﹐
在愛谷胸的年紀﹐女生打扮時毫不吝嗇胸前的「事業線」。

誠實一點吧!這樣的打扮不就是為了吸引別人的目光嘛。
別跟我說:「我只為了自己穿得好看!是自己看了開心!不是為了給別人看!」
這樣的話﹐那妳為什麼不留在家裡自己穿給自己看?

吸引到別人目光的同時﹐那怕他真的在欣賞你的美;
「性感 (SEXY)」這個字裡面就包含著「性 (SEX)」。
男人覺得你性感﹐就多少都會聯想到性。

有些女生可能覺得聯想到「性」也無所謂呀!
但就是為了「性」﹐男人的甜言蜜語真的可以甜得讓女人失去理性。
那怕轟烈的愛情多短暫﹐青春就是本錢﹐很多女生都沒在怕分手後又要尋找下一個對象。

但當你不再是女孩了﹐你會發現短暫的愛情非常浪費時間。
當女生思想開始變得成熟﹐衣著打扮也漸漸放棄了「谷胸」。

泳裝以前選如何顯得胸大﹐現在選的如何穿得運動型 / 不曬傷皮膚 / 或要曬黑曬得均勻。
「谷胸」不是不能﹐只是留給大場面的時候做﹐要谷的話身材不會沒有的。
但日常生活已經不怕穿個沒有PUSH UP功能的內衣﹐那怕看起來胸部會小一點﹐舒服就好了。

情願穿出真性情﹐想穿得運動型一點﹐知性一點﹐甚至隨意一點;
最不願意是別人的眼光只落在自己身材上。
男人看了女生身材之後﹐而欣賞到她的內在美嗎?我一點都不相信!

要選對象的時候就更加了!我怕你只是被我胸前的「事業線」所吸引。
當然不是剛剛開始交往就要對方談論將來這麼嚇人;
但我怕你用下體思考﹐而這用作思考的地方不存在「規劃將來」這個概念。

過了谷胸的年紀﹐也就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不因男人一句「要給你最好的生活﹐帶你環遊世界」或「愛你一輩子」而滿足。
在男人手執環遊世界的機票﹐或兩人都已經一頭白髮之前﹐都不會百分之百相信。
你可以說這樣很現實﹐但這樣的女人只是不想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罷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