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TONYMOLY BIO EX 透明質酸注水光采系列 ─ 365天水光針注射效果!


之前試用過 TONYMOLY BIO EX 活膚美白系列﹐
最近再試用 BIO EX 透明質酸注水光采系列 。

有很多保養得宜的美魔女﹐都不約而同地表示:
「要肌膚飽滿﹐不只是膠原蛋白﹐最重要是補水!」

那所謂「補水」是如何做到呢?
當然是使用大家經常聽到的「透明質酸」!

透明質酸是存在於皮膚內作為連接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纖維作用。
肌膚隨著歲月慢慢失去彈性﹐很多人都知道要補充膠原蛋白﹐但透明質酸也是不可忽略的喔!

有效補充透明質酸能增加肌膚水分含量及營造飽滿感﹐讓肌膚回復應有彈性和光澤。 

TONYMOLY 的 BIO EX 透明質酸注水光采系列﹐濃度安全﹐適合每日使用。
今次試用產品包括:

- BIO EX 透明質酸注水光采精華
- BIO EX 透明質酸注水光采面霜
- BIO EX 透明質酸注水光采填充精華


BIO EX 透明質酸注水光采精華


BIO EX 透明質酸注水光采精華蘊含 10000ppm 的7重透明質酸及水光針注射成分的高純度透明質酸 (玻尿酸納)*。

當中包含不同形狀和不同大小 (高、中、低3種分子) 的透明質酸:

- 高分子透明質酸-形成水分膜、外層鎖水、水分光采 
- 中分子透明質酸-注水補水 
- 低分子透明質酸-填補肌膚水分、提供水分飽滿感 

不同形狀和大小的透明質酸滲透至皮膚不同皮層,從而達至多重補水效果。


TONYMOLY 這瓶透明質酸注水光采精華亦特別蘊含比菲德氏菌發酵過濾物﹐有助提升肌膚狀態及改善膚色。


精華的質感水潤而清爽,塗抹時快速滲透﹐皮膚更有即時注滿水的感覺。 


BIO EX 透明質酸注水光采面霜 


BIO EX 透明質酸注水光采面霜蘊含7000ppm的7重透明質酸及高純度透明質酸 (玻尿酸納)﹐為乾燥肌膚注入飽滿的水分及營養。
當中的納米化神經醯胺有助護理肌膚屏障,並能預防肌膚中的水分流失。 


一打開面霜﹐是眼睛都能看到的水分啫喱質感!


夏日的肌膚﹐塗抹水分啫喱質感的面霜格外清爽。
配合 BIO EX 透明質酸注水光采精華﹐感受到不同層面的保濕呢!


BIO EX 透明質酸注水光采填充精華 


BIO EX 透明質酸注水光采填充精華蘊含5000ppm的7重透明質酸及高純度透明質酸 (玻尿酸納)﹐可以用來集中護理肌膚較乾燥的位置。

當中蘊含螺旋藻成分﹐有助護理細紋及彈力減少等肌膚老化問題。 


重點使用後﹐皮膚飽滿感提升﹐肌膚感覺更水潤! 


這支 BIO EX 透明質酸注水光采填充精華相對較有質感。
塗抹後肌膚非常保濕﹐更可兼用為眼霜及頸霜。


TONYMOLY 的 BIO EX 透明質酸注水光采系列﹐每件產品皆有不同的獨特成分﹐整個系列建議互相配合使用。
連續幾天使用 BIO EX 透明質酸注水光采系列產品﹐肌膚真的有增添飽滿感的效果呢!



沒想到日常護理的補水程度都可以媲美水光針注射的效果!
所以要保養肌膚﹐除了膠原蛋白﹐也緊記別忘了這麼重要的透明質酸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