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牙肉 (齦) 也能整形?附前後對比圖 和 其他美白牙齒方法分享!



自己的門牙牙肉不夠對稱整齊﹐
隨著年齡增長﹐開懷大笑時覺得越來越礙眼呢!

拍照的時候也有故意避開露齒笑﹐這照片是我自然地笑成這樣。
看到照片中右邊門牙的牙肉比左邊門牙的牙肉低一點﹐牙齒更覺不整齊。



起初上網搜尋香港的診所沒有找到一間﹐
只看到台灣有修正或重塑牙肉 (牙齦) 的Waterlase 水雷射 (水激光) 治療﹐
最近才知道香港也有這種治療呢!

Waterlase 過程幾乎沒有出血﹐
事前也打了麻醉針﹐所以一點都不痛。

牙齦割多了是補不回去的!
我覺得這也算是藝術的一種…
所以牙醫很細心地慢慢做和調整。

Waterlase 過程不出血﹐但治療後碰到患處少不免還是有一點點流血。
不故意碰它的話﹐頭一兩天就是稍微有點紅腫。
醫生沒有處方藥物﹐只有處方維他命E 塗在牙肉上幫助復原。
過了四天左右已經復原得七七八八啦!



現在拍照的時候我都不怕露牙笑了!




其實這家牙醫診所是專門做陶瓷牙貼面的。
我也有問過我適不適合做。

以前帶隱形牙套 Invisalign﹐也試過同時做家居漂牙﹐效果其實不錯。
當時牙齒真的非常白﹐缺點就是牙齒變得超級敏感。

牙醫說既然我牙齒可以漂很白﹐不怕麻煩每隔幾個月要漂一次的話﹐就可以做家居漂牙。
陶瓷牙貼面效果非常美觀﹐但價錢較貴﹐也會有損耗。
如果出現損耗﹐重新做一個牙貼也是每隻牙齒計算的。

有興趣可以看我的YouTube 影片分享啊!
https://youtu.be/hv5mmfbJhTE
也有稍為分享一下各種對於美白牙齒方法的感受。



我知道醫生是不可以直接做商業廣告的。
我這個牙齦修正也不是贊助﹐是自己真金白銀花錢去做的。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私下問我資料啊!

希望大家都能選擇到適合自己的修正或美白牙齒療程﹐
然後都擁有一排雪白的牙齒和亮麗的笑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