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故事系列 (三) - 一千次過後】只因為表面堅強﹐就算一次又一次在愛情中受傷﹐在別人眼中就長出一副「壞人相」。


本週為大家送上不同的愛情故事;
而這些故事都是真人真事改編的。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
不知道那一個或幾個故事能夠引起你的共鳴?

祝願各位幸福的愛侶繼續幸福下去;
在一起久了﹐覺得平淡了﹐能找回被遺忘的甜蜜;
想脫單的很快就找到對的人;
嚮往單身的﹐繼續享受單身的自由。

全新單曲 馮凱淇 - 一千次過後 (廣播劇《不只是咖啡》主題曲) 於 2020年2月7日 搶先在各大數碼音樂平台上架!

今天發佈的愛情故事﹐是屬於新歌《一千次過後》的故事!
而全新廣播劇《不只是咖啡》將於2月中至下旬和大家見面!
敬請期待!

*******************************

【愛情故事系列 (三)  - 一千次過後】

我是一個平凡的香港女生。
大學畢業後上班﹐談戀愛當然是以結婚為大前提。

我和初戀男朋友﹐就已經到達談婚論嫁的地步;
我們還未結婚﹐他卻出軌了。
他和一個住他家附近的女生搭上了﹐他說他也很愧疚。

我們有一個聯名銀行戶口﹐是儲錢結婚用的…
分手的時候﹐我們把那些錢平分了。

到第二個男朋友﹐也是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
然後這一個男人又出軌了。
這一次他的出軌對象是我的好朋友。

我失去未婚夫的同時﹐也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那一刻開始﹐這兩個人就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再下一個男朋友﹐我們順利結婚。
但是結婚不夠一年﹐他… 有婚外情。

每一次遇到伴侶出軌﹐我都很冷靜。
就算心裡面在淌血﹐我都強裝堅強。
因為我覺得事情已經發生了﹐沒必要讓大家看見我的懦弱;
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表現得再傷心也沒有意思。

自問自己沒有做錯什麼。
是自己遇人不淑?
還是世上沒有不吃魚的貓?
我不知道。
表面強裝堅強﹐心裡面傷痕累累﹐更是沒人知道。

每次遇上對象出軌﹐我都表現冷靜。
回到家裡面對四面牆﹐確定自己是一個人了﹐我才敢放任地哭。
淚如泉湧的同時﹐我總會放好鐵匙於雪櫃裡﹐第二天用來冷敷哭到腫如雞蛋的眼睛。
我的理性沒辦法控制我的眼淚﹐但「善後工作」還是可以先備妥。

而我知道別人沒有說出口﹐
居然在背後說我一而再﹐再而三被出軌﹐
有問題的人會不會是我?!
他們談論我是不是在愛情當中﹐犯了什麼樣的錯誤﹐讓身邊的男人都愛上別人。

就因為我沒有在人前哭到天崩地裂﹐表現得夠堅強﹐
就算一次又一次在愛情中受傷﹐
在別人的眼裡就長出一副「壞人相」。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