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故事系列 (二) - 大家都怪我】太容易愛上了﹐太容易就睡了﹐然後關係也注定很容易就會結束了…



本週為大家送上不同的愛情故事;
而這些故事都是真人真事改編的。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
不知道那一個或幾個故事能夠引起你的共鳴?

祝願各位幸福的愛侶繼續幸福下去;
在一起久了﹐覺得平淡了﹐能找回被遺忘的甜蜜;
想脫單的很快就找到對的人;
嚮往單身的﹐繼續享受單身的自由。

全新單曲 馮凱淇 - 一千次過後 (廣播劇《不只是咖啡》主題曲) 將於 2020年2月7日 元宵節前夕首播!
歌曲搶先在各大數碼音樂平台上架!

2月7日發佈的愛情故事﹐也是屬於新歌《一千次過後》的故事啊!
而全新廣播劇《不只是咖啡》將於2月中至下旬和大家見面!
敬請期待!

*******************

【愛情故事系列 (二) - 大家都怪我…】

經歷過太多虛無飄渺的愛情﹐
開始過太多沒有將來的關係。

太過忠於自己感覺﹐
從不管和對方的年齡差距﹐
不管他的職業、身份、地位﹐
不在乎他有沒有女朋友﹐甚至有沒有家室… 
我以為只要是心裡喜歡﹐一切一切都不需要在意。


正所謂:「一段關係如果開始得不好﹐結局也注定不好。」


因為各種不同的分手原因﹐

好像沒有一段關係是長久的。


在愛情當中﹐我只嚮往自由的感覺。
只要你能給我愛情﹐給我自由… 

我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不重要。

沒有將來嗎?
都不重要。
「將來」當然是留給將來的﹐為什麼要現在去計劃呢!?



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身邊閨蜜一個一個出嫁﹐

單身的沒剩多少了﹐

應該是說… 
單身的幾乎只剩我一個了。

我知道她們背後有在討論我…
說我太容易愛上一個人﹐
很容易就睡了﹐
然後關係也很容易就結束了

但女人﹐不一定需要依靠就那麼一個男人吧?
有知己閨蜜在身邊﹐不也挺好嗎?
但原來當大家慢慢有了自己的家庭﹐連見面也是奢侈的。


某一天﹐我忽爾渴望平淡了。
我不再想要自由了﹐反而想找一個願意管束我的人。

常聽到別人說「吸引力法則」﹐最近我開始相信了。
心態變了﹐身邊那些奇奇怪怪的男人真的漸漸消失了!

後來我遇上那個愛管束我的他。
雖然有時候是有點煩﹐
我的自由也被沒收了﹐
但卻感覺很快樂﹐很幸福﹐很滿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