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故事系列 (一) - 愛… 最重要合時。】情侶分手﹐有時候誰也不能怪誰﹐可能只因為愛得不夠合時。



本週一、三、五﹐都會為大家送上不同的愛情故事;
而這些故事都是真人真事改編的。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
不知道那一個或幾個故事能夠引起你的共鳴?

祝願各位幸福的愛侶繼續幸福下去;
在一起久了﹐覺得平淡了﹐能找回被遺忘的甜蜜;
想脫單的很快就找到對的人;
嚮往單身的﹐繼續享受單身的自由。

全新單曲 馮凱淇 - 一千次過後 (廣播劇《不只是咖啡》主題曲) 將於 2020年2月7日 元宵節前夕首播!歌曲搶先在各大數碼音樂平台上架!

2月7日發佈的愛情故事﹐也是屬於新歌《一千次過後》的故事啊!
而全新廣播劇《不只是咖啡》將於2月中至下旬和大家見面!
敬請期待!

*********************

【愛情故事系列 (一) - 愛… 最重要合時。】


都什麼年代了?
居然還有人為了沖喜而結婚?

因為家中祖父得了重病﹐祖父母和爸媽都希望我可以早點結婚。
一來讓祖父看見我成家立室﹐二來當然是為了沖喜。

其實又不是說未到適婚年齡﹐
加上和他在一起也五年了…

結果還是依照父母的意願﹐
我們結婚了。

但結婚不夠兩年﹐我們… 離婚了。

到後來才發覺我們當初根本沒有好好認識對方﹐
結婚之前﹐我們談戀愛的那五年時間﹐
原來亦不足以發現彼此合不來。

結婚之後﹐他總是對我身邊的人和事疑神疑鬼。
在我身邊出現的所有男人彷彿都和我有關係。
然後我們那兩年的婚姻生活﹐幾乎每天都在吵鬧當中度過。

不知道是他對於愛情比較敏感﹐
還是他開始變得神經質…

他變得越來越過份﹐不止查我手機﹐還查我的電腦和電郵等等。
我們的感情變得越來越差﹐他想親熱的時候﹐我拒絕他說自己生理期到了。
我發現他居然翻垃圾桶去查證我是不是真的生理期到了?!

我徹底受夠了﹐
決定慢慢從這段關係淡出﹐
最終和他和平分手了。

和他分開了之後﹐對象越來越難找。
同齡的人大多已經有結婚對象;
年紀大而單身的男人﹐自己又覺得對方很可疑…
不管是對或錯的人﹐全都是錯的時間。

後來從別人口中再次聽到前夫的消息…
他再婚了﹐朋友都說他現在過得很幸福。

回想起來﹐我們的關係之所以變得惡劣﹐也是從我們之間的吵吵鬧鬧﹐一點一點所累積的。
他對我越懷疑﹐我就越怕對他說實話;
然後我們的關係搞得越來越僵﹐他對我身邊的人和事就越有戒心…
後來他變得神經質﹐我變得歇斯底里﹐大概是我們彼此將對方迫到牆角去了。

這一切可能都是因為我們相愛得太早﹐結合得太早。
而他現在的伴侶﹐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
我們之間誰都不能怪誰﹐只能怪我們當初愛得不夠合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