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全新 The History of Whoo 拱辰享美奢華絲絨唇膏系列!一連三天﹐變裝、變妝都用它!



我最近的妝容﹐唇色變得越來越重要。
沒有塗唇膏的話﹐就總覺得樣子沒精打彩的。

我自己比較喜歡 Matte 的唇膏﹐收到 The History of Whoo 全新拱辰享美奢華絲絨唇膏﹐正正就是 Matte Finish 😍!
唇膏外型有點皇冠的感覺﹐很有氣派!
一連三天﹐不同的衣著和妝容﹐都試試配上 The History of Whoo 的 Velvet Lip Rouge。



Day 1
這天穿了一條韓風連身裙﹐穿起來有點可愛的感覺。
化了淡妝﹐但沒塗唇膏﹐看起來面無血色的。



塗了唇膏感覺立刻不一樣了!



不想被人家說我裝少女﹐但又不想感覺太成熟;
所以選用了拱辰享美奢華絲絨唇膏 No.25 Rosy Coal。

顏色是桃紅與粉紅之間﹐不會太可愛了吧?



Day 2

這天穿了一件紅色碎花上衣。
總覺得這件上衣穿起來有點成熟。

本來紅色上衣配紅色咀唇是絕配啊!
但紅唇又讓女生看起來再成熟一點。



所以我塗了 The History of Whoo Velvet Lip Rouge No.24 Red Orange。
是帶點橙色調的紅色絲絨唇膏。



唇色用指尖暈開一點點﹐沒有塗得太死實。



Day 3 (A)

這天穿了一條黑色吊帶貼身裙。
就是想眼妝濃一點﹐畫了下眼線。

其實眼妝夠濃﹐妝色可以稍為低調一點。
就不會讓人覺得化了大濃妝。



這是全新拱辰享美奢華絲絨唇膏 No. 13 Pink Beige。
有裸色感覺的粉紅色﹐塗出來很自然。

以我自己經驗﹐絲絨唇膏選紅色的都很好塗﹐但淺色的就沒那麼容易上色了。
喜歡 The History of Whoo 新系列唇膏的質感啊!
很好塗﹐顏色也很持久。



很多牌子的絲絨唇膏塗出來會起一粒粒或不均勻。
拱辰享美奢華絲絨唇膏質感夠滑呢!



Day 3 (B)
雖說眼妝濃﹐唇色就該低調一點。
但如果場合再隆重一點﹐塗個紅唇也的確會更耀目。

紅唇為今天的造型增添了一種型格的感覺。



紅唇一塗上﹐感覺是有變成熟的。
但姐姐我今天就是要當女皇!



紅唇就是要把咀型畫得清晰!
這支是 The History of Whoo 全新絲絨唇膏 No. 45 Royal Red;

連名字都說出重點了﹐就是要有皇室女皇的感覺!



The History of Whoo 全新拱辰享美奢華絲絨唇膏﹐整個系列有8種顏色。
顏色都很配合東方女性的膚色。



單看外型都不得了﹐可以擁有整個系列很幸福!

2019年11月1日開賣的﹐喜歡的就到專門店看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