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關注動物權益!使用「零殘忍」美容產品 Vegan Concept x M.O.T.D. Cosmetics 「純素」化妝掃

近年越來越多人關注動物權益及加強環保意識﹐雖然有時候環保或「純素」產品價錢稍為貴一點﹐但我個人覺得絕對是值得的!

Vegan Concept 純素概念於 2018 年成立﹐主要售賣「純素」及「零殘忍」美容及營養補充品。他們主張動物不應該因產品測試而受到傷害﹐我也是非常認同的。

普遍的化妝掃都是以動物毛﹐如松鼠毛、貂毛和山羊毛製造。
每年有過百萬隻動物在野外被誘捕、淹死或打死﹐在毛皮農場被勒死、電死、虐打或活生生地被剝皮。

例如松鼠被誘捕﹐山羊像綿羊一樣被剃去羊毛。
剃羊毛的工人通常按量計酬﹐所以他們會粗暴剃掉山羊毛﹐因而導致山羊受到嚴重傷害。

所有 M.O.T.D. 化妝掃都經 PETA 無動物測試認證及適合素食主義﹐採用 (TAKLON) 天然植物纖維毛製成﹐是一種仿動物毛的高級合成聚酯纖維。比起動物毛﹐M.O.T.D.化妝掃採用的創新刷毛更安全、 柔軟、易用、易組合色彩﹐也適合所有皮膚類型使用。

M.O.T.D. 純素化妝掃較動物毛化妝掃還有以下優勝之處:

1. 低敏
M.O.T.D.化妝掃採用天然植物纖維毛製成﹐不會像動物毛一樣容易藏有污垢﹐滋生細菌。純素化妝掃較少藏有污物和細菌﹐所以不會刺激皮膚引起過敏反應﹐也適合對動物毛敏感的人。

2. 方便清潔
動物毛質越用越軟﹐抓粉力越強﹐亦代表殘留越多化妝品﹐要花更多時間清潔。 M.O.T.D.純素化妝掃無孔﹐因此不會殘留很多化妝品﹐容易清潔﹐而且很快乾。


3. 保護動物權益 
這對於我來說是最重要一點。M.O.T.D.純素化妝掃不含動物成分﹐而且不經動物測試﹐使動物免受傷害。

馮凱淇 試用 M.O.T.D 化妝掃

這天收到 Vegan Concept 寄來的 M.O.T.D. 無動物測試及純素化妝掃。
立即急不及待去試了﹐先試用幾支塗眼影的專用化妝掃。

曾經對於每天的妝容是極致懶惰﹐哈哈!
「一掃走天涯」﹐隨便用一支化妝掃就化好整個眼妝。
曾經聽過一位舞蹈老師說:「你們 Sit Up 做得求求其﹐肌肉也會訓練得求求其。」
化妝也同樣道理吧?化妝掃用得求求其﹐眼妝出來也會求求其。

隨著多年化妝經驗﹐發現化眼妝真的不能只用一支化妝掃的。
現在就給大家簡單說一下我今日眼妝的步驟啦!

Vegan concept motd brush
煙燻眼影掃 (唇部適用) (No Fudge Just Smudge Brush)


產品特色:
柔軟而結實的刷毛特別適合眼影粉、眼影餅或眼影膏﹐塑造任何理想眼妝。
亦可用作唇掃。

自己今天眼妝的第一步就用上 No Fudge Just Smudge Brush。
刷毛質感真的如描述一樣柔軟而結實﹐而且容易上色。

M.O.T.D 化妝掃用法說明 純素 專用 專業化妝掃

大暈染眼影掃 (Blending Bestie Blending Brush)

產品特色:
刷毛設計極具柔軟性及彈性﹐可完美地塗抹及推開眼影色彩﹐塑造亮麗眼妝

今天眼妝第二步用上 Blending Bestie﹐這支刷毛比較鬆軟。
用來暈開眼影最適合不過。
一不小心擦走太多眼影﹐也可以用它輕輕沾些眼影再補上。
純素 MOTD化妝掃用法說明
筆形眼影掃 (Pencil Me in Pencil Brush)

產品特色:
柔軟而結實的刷毛特別適合眼影粉、眼影餅或眼影膏﹐塑造任何理想眼妝;
使用筆形眼影掃可為眼內角位置添加閃耀色彩﹐或暈開上下眼線造成煙燻效果

自己習慣化完眼妝再畫眼線﹐再輕輕在眼線邊緣補一補眼影﹐讓眼線不要那麼死實。
這支 M.O.T.D Pencil Me In 的刷毛柔軟得來結實﹐而且刷頭尖尖﹐很適合在這個步驟使用。

2019 秋冬 眼妝 馮凱淇 CHERRY FUNG 每日妝容


是日眼妝完成!

除了以上提到的眼妝掃﹐也收到收下化妝掃呢。

VEGAN CONCEPT 純素 零殘忍 動物櫂益 化妝掃
平頭眉掃 (Just Browsing Brow Brush)

產品特色:
柔軟而結實的刷毛設計可配搭眉粉、眉餅、眉膏或眉膠勾畫出任何眉形

Mr. Handyman Large Shader Brush

產品特色:
掃頭的獨特設計可輕易快捷地為眉毛至睫毛之間掃上顏色﹐亦可打亮眉骨位置﹐令妝感柔亮俐落

精細眼線掃 (Pick Up Line Eyeliner Brush) 

產品特色:
可配搭眼線膏、眼線啫喱、眼線粉或眼線液,在睫毛位置勾畫眼線

使用VEGAN CONCEPT MOTD 化妝掃妝容效果

我今天的妝容就是這樣子了!

本身做了半永久眉毛﹐化妝後要輕輕畫眉的。
用眉筆畫的﹐效果會比較實色;
找天要用 M.O.T.D 眉掃畫眉粉試試效果。

(產品和資料由客戶提供)

Instagram: @veganconceptstore | Facebook: @VeganConceptStore
官網:https://www.theveganconcept.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