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要健康!我要消脂!針灸埋線減肥 · 拔罐 · 美容針!!

我常常都說:
就算你有再多的夢想、目標﹐有再多的才華﹐甚或已經賺了再多的錢…
如果沒有健康的體魄﹐一切都是沒有意義的。

近年來﹐除了愛上做運動﹐生活習慣也朝著養生方向改變了不少;
最近還開始看中醫調理身體。



來到遠志中醫﹐黃醫師說我的體質比較難將【寒濕】排走…
也就是說不要吃太多寒濕的食物﹐避免喝凍飲。
其實現在在外面吃飯點飲料﹐十次應該有七至八次﹐我點的都是熱飲了。

但原來衣著也有影響的。
本來就喜歡穿露肩、露腿的衣服﹐中醫角度這樣會讓寒風進入體內…
加上自己的體質﹐就更不適合這樣穿著了。

不過衣著方面真的太難配合了吧…
所以先以中藥配合針灸調理一下。

起初想要做【針灸埋線減肥療程】的。
黃醫師也很老實說我本來就很瘦了﹐不需要做針灸埋線。
不過針灸也能夠去水腫﹐去水腫應該也能達到我需要的「減肥」效果了。

想嘗試【針灸埋線減肥療程】可以去跟他們了解一下啊!



然後就是第一次【拔罐】。
確實有點緊張…
感覺肉被用力吸住…



然後逐點逐點沒那麼緊…
到拆罐時超舒服呢!

本來我也算瘦﹐就是有點水腫…
就是手指戳下去﹐皮肉不是立刻彈回來的感覺。

做完拔罐之後﹐原先繃緊的頸背感覺立刻輕鬆了不少﹐看起來也更有線條了!


這是我第一次拔罐後的效果。
後來水腫問題一次比一次改善了。

我自己要等差不多一星期才退印…
所以盡量別選需要穿露背或泳裝的時間來拔罐了。

最後還有【美容針】。
如果你還未準備好﹐又或者永遠都不會準備要做醫學美容療程的話;
這個絕對是你的考慮之列啊!


利用針灸刺激面上穴位﹐令肌膚達至緊緻及提升的效果。

這是兩個多月前的體驗﹐自己到現在還一直有找黃晶晶醫師調理身體呢!

以上分享的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不過個人認為只要各方面配合﹐每個人都可以散發由內而外的健康美啊!


遠志中醫
地址:油麻地彌敦道518號彌敦行15樓A室

電話:23320791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