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唯一品牌得到英國皇家植物園認證的皇家級無添加洗頭水 - Herbal Essences

潮流興「美魔女」﹐大家都特別關注保養得宜的女性。
除了臉部肌膚﹐我發現「美魔女」總是擁有一頭柔順的秀髮。


了解一番才發現原來頭皮也會衰老﹐而且比臉部皮膚更快!
頭皮衰老﹐頭髮就會枯黃、暗啞、毛躁﹐甚至斷髮﹐這樣相當顯老的。
所以要保持外在年輕﹐肌膚需要抗氧化﹐頭皮更需要抗氧化啊!



Herbal Essences 得到英國皇家植物園 Kew Garden 唯一認證 (Endorsed by UK Royal Botanic Garden, Kew)。英國皇家植物園是權威具科學性的國際植物研究機構﹐擁有 250 年植物專業知識及研究﹐超過 5 萬種植物及多位專業研發科學家在全球各地進行不同的植物研究。

Herbal essences 是唯一得到英國皇家植物園認證的洗護品牌, 亦是英國 No.1 的天然洗護品牌。

由英國皇家植物園認證﹐實驗證實皇家級無添加洗頭水 Herbal Essences 含有活性的抗氧化成份﹐能夠發揮抗氧作用 。其植萃抗氧護髮 (Anti-Oxidation with Pure Plant Extract ) 亦專門對抗頭皮老化。

皇家級無添加洗頭水 Herbal Essences 所含成份詳細列出於網站﹐透明度非常高﹐查看以下連結便一目了然。

包含成份 - https://herbalessences.com/en-us/ingredients-glossary
無添加成份 - https://herbalessences.com/en-us/the-no-no-no-list



Herbal Essences 重視消費者的安全﹐不含 10 大添加成分﹐如 BHA、礦物油、羥基苯甲酸酯 (出現於化妝品或藥品內之防腐劑) 、煤焦油成份、及著色劑等;已知的食物過敏原﹐例如麩質、大豆製品、奶類製品等等﹐務求為消費者提供最天然及皇家級無添加的洗髮水。





使用前 - 頭髮毛躁感比較嚴重﹐亦有點難梳理;
使用後 - 毛躁感減少了﹐也變得更順滑貼服。


有時候出現了頭髮健康問題﹐卻很難找出原因。
選擇天然的護髮產品﹐絕對是首要及重要的一步。
所以得到英國皇家植物園認證的無添加洗頭水 - Herbal Essences﹐值得一試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