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女人說分手可以絕情到頭也不回。當女人死心了﹐就真的不會回心轉意了。



當女人變了﹐就真的追不回了!
當女人黏你的時候﹐說明她愛你﹐需要你陪。

當女人不再和你吵架﹐她已經不愛了。
當女人不再對你嘮叨﹐她已經死心了。
當女人不再對你流淚﹐她已經心寒了。
當女人不再對你撒嬌﹐她已經沒熱情了。

你承諾了我一切﹐卻什麼也沒給我﹐
我什麼都沒承諾﹐卻付出了我的一切。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計價太多﹐那不是體諒﹐是放棄。
」- (轉載自網絡)

的確﹐對愛情﹐到頭來最認真最上心的都是女人。
但說到分手﹐女人比任何男人心腸都要硬!

男人說分手的話﹐相對比較容易心軟。
只要女方稍為撒一下嬌﹐裝一下可憐﹐或者來個眼淚攻勢;
除非他已經有別人的﹐要不然男人心軟的機率極高。

女人說分手的話﹐可以絕情到頭也不回。
男人的甜言蜜語﹐她聽著都覺得累﹐也聽不進去了。
男人的撒嬌﹐她看著覺得嘔心。
男人裝可憐﹐她看著覺得尷尬。
如果男人還敢在她面前流眼淚﹐這個男人也不用再出現了。

所以不要讓女人不再黏你﹐不再嘮叨﹐不再撒嬌﹐不再向你吵架…
當女人死心了﹐就真的不會回心轉意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