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皮膚乾﹐又想美白去斑?」「想肌膚延遲衰老﹐但皮膚又易敏感?」色彩繽紛的 V10 Plus 精華素 - 11種顏色自己配搭﹐針對你的個別肌膚需要💓


「皮膚乾﹐又想美白去斑?」
「想肌膚延遲衰老﹐但皮膚又易敏感?」

來自日本的 V10 Plus Serum 有好多種顏色,單用眼睛看已經很治癒😍
而且每個人的皮膚都有不同需要,基本上不可能一支精華素就解決所有問題。


我喜歡用Best Seller 淺肉色的 Biocell 💓 補充容易流失而導致衰老的 Biocell。
跟住用綠色的 Ceramide,有效補水和改善皮膚敏感😁👍🏻
同埋淺綠色的 Collagen,延遲肌膚衰老👩🏻



11種顏色的精華素的確搶眼﹐不同顏色補充不同肌膚營養需要。
V10 Plus 去年更榮獲 Like Magazine 【至Like 肌膚營養品牌大獎】添!




V10 Plus 產品之中,我最愛藍色這支Deep Sea Water Mask! ❤️
薄薄一層,仲可以敷過夜,超水潤。
而且價錢合理👍🏻



我就是用這個配搭的

快點聯絡我為你的皮膚做最好的搭配啦!



如想購買試用,都可以聯絡我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