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音樂】其實女人從來都不是想找到一個願意送花給自己的人… (Cherry Fung's cover version of "When you were my man")

「桃花依舊﹐人面全非。」
分手不到一個月﹐身邊出現的面孔怎麼都變了…

不對。
明明是從分手的那一刻開始﹐我們就決定了不再見面。
然後你的朋友我也很少機會再見了。

也不是故意的宅在家﹐不願振作起來…
只是本來每天都做的事情、去的地方﹐忽然覺得不應該去、不應該做了。


到頭來﹐分手了的伴侶﹐雙方最終都要找新對象。

不過要重新去認識、了解、接受、愛、遷就、包容、習慣另一個人…
總覺得… 這過程特別漫長…




"You should have bought me flowers and held my hand 

Should have given me all your hours when you had the chance

Taking me to every party coz all I wanted to do was dance

Now I'm dancing but I'm dancing with another man"


現在的我過得很好。

他… 常常會買花送給我。
他… 每分每刻都會牽緊我的手。
他… 會把他所有時間的留給我。
他… 總是很自豪地把我帶到每一個場合﹐將我介紹給所有人認識。


其實那時的我… 只是想偶爾收束花﹐甚至只想收到你噓寒問暖的訊息。
想你能夠照顧我的感受﹐想你好好的用心愛護我…


其實女人並不是想找到一個願意送花給自己的人﹐
而是希望願意送花給自己的人是她深愛著的那個你…



過去的人有他們出現的意義﹐但別念念不忘。
過去的人總有過去的好﹐但一切已經過去了。

其實最好的… 往往就是伴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請珍惜。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