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連西冷、和牛都有得任食?性價比極高的意大利餐廳 (No. 5 Italian)



早兩天補祝朋友生日﹐她說想吃意大利菜﹐我就努力上網找餐廳了。
但當日下午滂沱大雨﹐而且掛起黃色暴雨警報。
如果選擇有海景的餐廳但下起大雨﹐感覺太沒意思又浪費;
但是人家生日又不想選家好一點的…

誤打誤撞找到這家 No. 5 Italian!
本來我是看中他們位於大坑的店﹐不過如果下大雨又太過狼狽了。
所以最後預訂了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這一家。

看餐牌已經有驚喜!西冷牛扒、和牛都有得任食?
90 分鐘任食!相當吸引!
不過就同一般有unlimited drink refills 的餐廳情況一樣…
如果想要unlimited refill﹐就要每一個人都點牛扒餐。
結果我們只點了一份牛扒餐share ﹐不用任食。



備註: 我很成功地帶了一部沒有記憶卡的相機…
所以這些照片是iPhone 拍的。


首先來了個白汁松露野菌意大利飯。
很有驚喜﹐味道恰到好處。
其實最正宗的意大利飯是用汁慢慢將米煮熟﹐飯的質感應該帶點煙韌。
而他們做到這個效果了!讚!


是日餐湯 - 北海道蟹肉粟米忌廉湯。
絕對真材實料﹐不過就略嫌它帶甜﹐自己比較喜歡帶鹹味的粟米忌廉湯。


這個辣蝦PIZZA 又是另一個驚喜!
本來看餐牌經已花多眼亂﹐經友善的經理介紹下點了這個。
帶點辣味但不過辣, 芝士份量剛好﹐一人兩件也不覺得膩。


牛扒質量好,份量足,汁料好吃!
$298/份 (90分鐘任食)﹐我認為超值啊!


瞄中了他們的甜品- 香蕉巧克力Pizza ﹐可惜只限星期六日。
下次一定要回來嘗嘗呢。


不計「羅漢請觀音」請食生日飯的話﹐最後埋單每位大約 $230。
於銅鑼灣地區﹐這樣的食物質素、這樣的價錢﹐我認為性價比極高!




No. 5 Italian
地址:銅鑼灣世界貿易中心 3樓 311號舖
電話:2554 222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