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搞事家庭系列】腦科極高風險手術後必須做的第一件事…

Source: By Charles Addams












【愛搞事家庭系列】
常說我是一個奇遇王﹐生活經常都很有爆點。
不過其實我的家人也一樣﹐不過大家的Style 有點不同。


***************************************************************
《腦科極高風險手術後必須做的第一件事…》

幾年前,阿姨需要動一個腦科大手術。
當時醫生冷靜的向阿姨快將成年的女兒說︰「手術風險分低、中、高、極高 (用手勢在空氣中比劃著),而是次手術的風險為… 極高。」

我們一眾都極為擔心。
我記得當時我在英國讀書,隔著電話都擔心得哭了。
加上外婆口震震說︰「妳不要讓我白頭人送黑頭人」,是讓人有多心疼?!

後來表妹告訴我們,她在手術室外等著,看到醫護人員多次推住蓋著的箱子出來。
估計都是在高危手術當中離世的病人…
那種心理壓力大得不能言喻。


終於阿姨手術成功!被推到病房去。
表妹靜靜的看著她病床上的母親﹐見到她臉上尚殘餘著手術後的血跡…


終於等到阿姨醒來﹐嚷表妹端來一盤水。
她心想︰媽媽可能想清理臉上血跡﹐於是她把水端來了。
然後著她從櫃內拿出一袋東西。她又拿了。

誰不知打開袋子﹐裡面裝的是…『SKII Treatment』… 
她二話不說用純熟的手勢拍打及按摩她的臉部和頸部…
嚇到對面床正在進餐的病人幾乎食物都要從口中掉出來了。
她說︰「真的不行了,我的臉乾得像茘枝皮。」

娘笑她根本覺得自己一定無事。
雖然是有稍微交代過身後事 (Touch wood)…
不過一個動大手術的人又怎會帶上 SKII Treatment 呢?


PS 這件事是… 沒事才好笑。

***************************************************************
問過阿姨﹐我從她身上學會了…

身體出狀況的時候,要用正面和輕鬆的心情去面對。
如果心裡想著「今次死定了﹐今次死定了…」,就真的會死定了。


還有… SKII Treatment 應該真的很好用。
(利申︰我發誓這不是SKII 廣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