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後感】超迫真『切陽具』場面!題材敏感的三級電影 《失眠》


昨晚出席邱禮濤導演電影作品《失眠》群星優先場﹐謝謝邀請!
據說這是秋生哥繼《人肉叉燒包》和《伊波拉病毒》後又一力作。
所以欣賞電影前我已經心裡打定底﹐也做定功課溫習電影簡介。

始終被界定為三級電影﹐入場後見到座位旁還準備了嘔吐袋﹐非常貼心的!
但就令我心情更加緊張…



說回電影﹐其實又沒有想像中血腥。
不過題材敏感程度確實是踩界的﹐涉及血腥、暴力、性侵、不道德、迷信等…
電影完結後﹐腦海仍盤旋著某幾幕的電影情節﹐和朋友繼續討論著背後的意思。





而電影前期宣傳都有提到的, 所以不算是劇透吧。
當中「切陽具」場面相當迫真﹐連一向接受程度高的我﹐到那一幕都半掩眼睛…





被問到戲後感和對演員演技的評價﹐真心話我真的沒有多留意演員的演技。
因為從電影開端我就已經完全投入其中了。
秋生哥的演技無容置疑﹐輕而易舉地令觀眾深陷在故事裡。

戲中秋生哥和衛詩雅都是一人分飾兩角。
對衛詩雅(Michelle) 本身的感覺就是… 巴掌臉、無死角美女。
欣賞過幾部她演出的電影作品﹐演的都是美女的感覺。
今次電影一人分飾兩角的確考演技﹐有驚喜。
影帝林家棟所演的角色亦發揮得淋漓盡致﹐看畢電影我都有一點懼怕林家棟…


另一女角﹐大馬演員吳俐璇(Jojo) 也是另一個驚喜。
本身不太認識她﹐但第一眼見到她就瞬間被吸引了﹐很有氣質的美。
既有漂亮的面孔﹐又有演技。
這個年頭當女演員真的不簡單。


個人認為如果撇除血腥暴力的電影宣傳重點,抱著欣賞尺度大膽劇情片的心情入戲院會更為適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