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男人「有錢就身痕」!男人你們以為自己好聰明﹐其實是聰明的女人裝作不知情…



我覺得對於大部分男人來說﹐「有錢就身痕」這句話都非常適用。
朋友都說我是奇遇小子﹐有些朋友還說我的奇遇可以寫成一本書。
或許是因為我喜歡把奇怪/ 搞笑的事都記住吧?!

以下都是真人真事。


故事 (1)

話說認識了一位新朋友﹐還未深入了解和求證之下﹐能夠推測他是很有錢的生意人。
首先在活上認﹐正正常常地聊天一班人晚飯後﹐他陪我走了一段路﹐突然就問我:「你以前在英有跟老外交往過嗎?」
我說:「有呀。」
他再問:「那老外是怎樣的? 是不是很厲害?
我就刻意答非所問:「嗯﹐人是挺不錯的。但性格一般般。」
他還繼續問:「怎麼了? 一晚要很多次嗎?

我是個善良的人﹐沒有立刻發脾氣或潑婦罵街﹐默默的裝沒聽到聽不懂。

然後他約了我好幾次﹐發我幾張『美圖秀秀』拍的自拍。
我都無動於衷﹐他最後也知難而退了。

怎麼會這麼變態?
這種40來歲﹐生意又做得不錯﹐卻沒家庭還是單身的人﹐心裡到底是在想什麼

應該是「有錢就身痕」。



故事 (2)

認識一位律師朋友﹐高材生、外國留學﹐再被派往不同城市出差。
他的成就當然不用懷疑﹐但他總是問我身邊有沒有律師朋友﹐我心裡明白他希望炫耀之心﹐又裝傻地說「沒有啊」。

有一次他特意從某地即日來回和我吃午飯﹐你…甚至乎我自己…都會以為他有意追我。
誰不知到了餐廳﹐發現他漁翁撒網式地同時約了三個女孩子。
不過其他兩位女生感覺只想佔他便宜﹐點餐全都點最貴的﹐但卻沒有被泡到的意思。
一個午餐﹐四個人…  盛惠一萬多港幣。

然後有一天﹐他忽然給我發了一條影片﹐拍的是他在夜場和一個女生纏綿的影片
我抓破頭皮都不明白﹐到底是什麼心態才會給我發這影片?
如果想追我的話﹐為什麼會發這種影片?
如果是普通朋友﹐誰會對這種影片有興趣呢?

難道他是等待我回答:「哎喲!真的好精彩啊!」?
至今我依家不明白他的出發點﹐求賢者作答。

從此我對他訊息常常已讀不回﹐他還是努力跟我說話。
我尊稱這種人為「樹洞」﹐因為他好像向樹洞說話一般。
從來沒有人回應卻一直說話…

他常常都揮霍金錢﹐隨意請女生旅遊呀、去派對呀、買名貴禮物呀…
但是大部分時間都是什麼都得不到。


我覺得﹐這是另類的「有錢就身痕」。

**************************************************************

女人啊!選一個經濟條件好的男人當然是幸福的。
不過如果他不專一﹐「有錢就身痕」﹐那又何必這樣委屈自己去忍受呢?

如果你屬於心靈滿足勝於生活富足的女生…
我勸你別著眼於男方的經濟條件了。
還不如選一個真心愛你﹐願意為你付出心血和時間的男人。

而且…
女人實是不需要活得那麼卑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