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後感】陪著很多人長大的 - 《春嬌救志明》媒體優先場

你知道 n 55lW i 是什麼意思嗎?
你又知不知道 「可遇不可求」的上聯是什麼?


如果這兩道題你想也不用想就知道答案, 而且心裡有微微一笑, 志明和春嬌陪著你長大的機率相當高。
(劇透: 你將會知道什麼是3JOH22A)




由彭浩翔導演執導, 繼《志明與春嬌》和《春嬌與志明》, 期待已久的第三集 -《春嬌救志明》終於面世了!
我個人認為是一個花心思的劇本。
故事劇情首尾呼應, 對白精警到位, 很容易令人完完全全地投入在春嬌和志明的故事裡。



一如以往, 電影有笑位, 是全院不能自控的那種笑。
有感動位, 最近自己感情變得豐富, 以前最愛取笑人家看電影哭, 現在自己也感動得眼眶泛淚。
離場時聽到一定數量的女觀眾說「哭到瘋了, 好在沒人見到。」... 我沒看到, 可是我聽到啊。
看電影過程經常出現紙巾膠袋聲和撕開紙巾黏貼的聲音, 哈哈哈!!!


另外, 要提提大家不要遲到啊! 電影開頭實在是太精彩了。


題外話: 發現自己原來還是屬於理性派的, 志明和春嬌遇上的問題, 我大概永遠不會遇上。



PS 余文樂越來越有男人味, 越來越帥啊!
PPS 楊千嬅依然美, 這麼多年樣子都沒變的!
兩位演技越來越厲害, 把志明和春嬌這兩個角色給演活了。








如果電影陪著你長大, 想尋找回憶; 

或是想輕輕鬆鬆看套愛情小品; 

又或者想捧著腹離開戲院的朋友, 

真心推介!



電影《春嬌救志明》2017年4月27日香港上映

謝謝邀請!

這個包.. 挺好吃的。

現在連媒體優先場都關我事了.. 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