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和牛燒肉.純

平日總是周圍搜羅又平又好食的餐廳。
但一想到要宴客, 想食好啲, 就即刻頭痕喇!

謝謝朋友介紹, 昨晚來到這家「和牛燒肉.純」宴客, 非常非常滿意!


















首先來了一個剌身拼盤, 非常新鮮。






  

其實仲點左生牛肉刺身, 和炸蝦天婦羅的。
生牛肉非常鮮嫩; 炸蝦天婦羅炸粉亦剛剛好, 薄薄地包住鮮蝦。

可惜.. 未拍照已被消滅了..
證明我真的是真心分享, 不是廣告。


然後到了戲肉 -- 熊本黑毛和牛特選肉眼, 熊本Rindo豚 & 特選黑毛和牛拼盤!! 
下圖有肉眼, 腩肉, 豚肉眼, 上牛排肉, 和牛紅肉, 牛舌.. 
另外再點了和牛三筋肉, 同樣非常嫩! (sorry 沒有圖..)

不同部位的和牛和豚肉都有著自己的味道和特色, 而共通點是.. 全部都很嫩!!! 非常好吃!! 
絕對沒有一款燒肉讓我們失望!

燒肉拼盤還附上一盤蔬菜, 有點像韓國燒烤, 可選擇用菜包住點了醬的燒肉。
不過入口即溶的和牛及肉質鮮嫩的豚肉, 令蔬菜完全被我們忽略了。


最後, 還點了一個麵豉湯叉燒拉麵。
無數次點麵豉湯拉麵都後悔, 湯底總是淡淡的.. 
頭一次吃麵豉湯拉麵湯底這麼好吃!! (又再次沒照片.. )



如果正在煩惱宴客、週年紀念、生日等等的重要晚飯該去哪兒, 這家餐廳我真心推介!! 
喜歡吃牛的朋友, 一定會非常滿意。
不過和牛之所以入口即溶, 在於恰到好處的脂肪分佈, 故此多吃就不建議了! 
而且一分錢一分貨, 這家店的價錢不算便宜, 但重視食物質素的朋友們絕對會認為值得。



和牛燒肉.純

地址: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96號希爾頓大廈1 樓 103 號 舖 
Tel: 27233868 


留言

熱門文章